L'enfer, c'est les autres. / 我所愛著的你所愛的我(的屍骸)

埃及王子s 想畫比較幼一點的時候 但看不出

大概是王位之爭最和平的一代,一個願意你當法老我當將軍,一個幫對方改稱號叫王中之王,真好


P2附拉二幕間通關後說明文,不專業翻譯一下,有專業版本麻煩告訴我讓我改掉www

「隨著心情而決定對Master的態度。若認同對方為有王者之風的人,偶爾也不錯而願意合作。(這句好難我大概翻不到位)
又或者,是和過去的友人(聖者)相似的人的話,會充滿興趣在旁默默觀察。
——但是,大前提為。
他「最愛」的永遠是妮菲塔莉王妃,而「無二的友人」則是摩西。只有這一點,是即使經過千年也不會有所改變」

三不五時就炸魚摩西廚,我感覺快要落地了

评论(4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