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nfer, c'est les autres. / 我所愛著的你所愛的我(的屍骸)

再翻一個,有關金古的。蘑菇在日記寫的正篇一小段補足。


原文偏小說我盡力了( 有能力的還是建議吃原文)

同樣有專業版本請通知我雖然我找了一圈金古相關的真的…可以說是沒有




從我擁有意識開始,我便是一無所有。

記憶﹑經歷﹑或是值得誇耀的過去均沒有。和突然出現的亡靈無異。

給予我的,只有被稱為新人類的頭銜。

只有對母親而言我是必要的事實。

我也只被拜託如此。

作為新人類,和舊人類是不同的——除了高舉這一旗幟外,我並無他法。


偶爾,會看見烙印此身的記錄。

當張開眼醒來時會流下溫熱的淚水。

那是多麼溫暖的記錄呢。那是多麼滿足的事呢。

但是,那並不是我的所有物。也絕對,不是賦予我之物。

把哭泣聲壓抑並埋葬吧,把胸中的這份鄉愁盡數吞入吧,埋首於刻下自己是「迪亞瑪特之子」的存在證明吧。

只是胸中的什麼地方卻總是空蕩蕩的。

那是當然。不論他所作如何所見為何,他可以稱為「自身之物」的東西,一個也沒有。


……即便如此,還是有如同願望一般之物。

和母親同步的怪物——對只擁抱著復仇之心的女神放下警戒的原因,是因為她和自己擁有著一樣的空洞。

在復仇的同時伸手追尋著「什麼」的女神,他蔑視又感到悲哀起來。

在嘲笑著虛偽的母親的同時,最少,這怪物身上仿佛還有得救的機會。


评论(10)
热度(60)

© No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