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nfer, c'est les autres. / 我所愛著的你所愛的我(的屍骸)

結果我還是沒忍住發了orz

和阿游  @JabberwockyY!!  合作的拉二摩西無料《Deus in absentia》中所收錄的後篇漫畫《Pseudo Exodus》

是說因為無料還有發剩下的,看完全文後還是想收藏實體書的可以告訴我


開始前請先注意以下幾點:

1. 本篇和前篇基本上沒有關係,你要連在一起看也可以只是拉二會變人渣

2. 我流月球混合聖經的設定。在後記中我會提及一些設定解說

3. 拉二妮菲 ←摩西,雷的請慎思

4. 死亡描寫有。角色黑化有。OOC有。這是一個誰都不幸福包括作者自己的世界。看完了覺得想罵我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罵www 我是不會反省的而且這也是我喜歡的想畫很久了的刀,接下來應該還會畫差不多的梗


如果OK的話請點開閱讀,因為頁數比較多使用圖片外連方式。如果圖太小看不清請右鍵→在新分頁開啟圖片,謝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热度(24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