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nfer, c'est les autres. / 我所愛著的你所愛的我(的屍骸)

一直以来非常想要高大上的屏幕绘图板,心火烧了半年决定入手 ASUS Vivotab Note8 (M80TA),今天终於用这台画完一张了,来发个使用心得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【先来说说好处】

1. 内建WACOM技术+附送绘图笔

2. 价钱我入手大概HKD 1300, 和买Wacom的Medium size入门板相约

3. 屏幕显色应该是准的,这张我没有後续调色过

4. 直接画在屏幕上相当直觉,同时兼顾电绘便於修改的方便性

5. 大概8吋也不会很重,出门背包轻松趴趴走,可以取代传纯背画本+笔袋(吧)


上面说的优点和CP值其实真的满不错的

但是我主要是来拔草灭火的,以下是个人没法忍受的缺点


其实要说第一个缺点是8吋其实有点小不过那是没办法的事XD (Wacom本家的13HD价钱是6~7倍…)

另外送的笔其实不是很好画 有点小而且笔上=右键那个基本上不要妄想能顺利按

但这些都是买之前就知道的事情啦。

最大的缺点是内置的触控失灵,这个我不能忍

不论是新开机还是休眠还是闲置屏幕关闭,每次打开来都要赌笔能不能正常画,不能就要刷重开,我的经验是刷个十次左右会正常一次


我到底是买来画图还是刷重开的…有次出门在车上拿出来想涂个鸦结果在那边刷重开刷了30分钟,感觉超白痴(刷完都要下车了)


总的来说,你不介意要无限刷重开机的话是一款CP值很高的屏幕绘图板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No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