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'enfer, c'est les autres. / 我所愛著的你所愛的我(的屍骸)

和阿游的拉二摩西無料合本《Deus in absentia》封面


抱歉因為我拖稿所以印刷的版本是還沒畫完的orz (附圖已加筆 看不出來吧我還把預定要搞的另一份拉二摩西和閃恩無料拖沒了

介意的慎思。我的部分全文稍後會在LOF上放出


明天17 Dec 2017會在香港場次Rainbow Gala Red8 攤位<JabberwockyY!! + 純一>派發

我本人慣例不會到場orz  請向親愛的阿游挑戰問題然後拿取無料,謝謝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kto | Powered by LOFTER